一只孤僻的茹

不会写文,也不会画画,只会扯淡

文字-51

2020年05月18日,星期一。农历四月廿六。

刚写了一篇50特辑。接下来更新今天的内容。

今天在家无所事事,还是没有找到学习的节奏,那就只能明天继续努力了。当然时不时刷刷lofter的问答区,看看那些比较搞笑的问题,当然了,虽然我也回答问题,不过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,还是看别人回答比较有意思。

从明天开始恢复自己的自律计划,争取在儿童节之前把自己的入睡时间稳定在23:30之前,但是吧,最近我家邻居那个大嗓门又开始被激活了,真是烦死了。

现在就要到了一年中天最长的时候了,之前我从2014年夏天开始形成的去江边看夕阳的习惯,不知道今年还有没有机会继续了。如果你问我为什么不看日出的话,原因是日出的太早了,我起不来。日出的晚的时候呢,又太冷,真是不适合看日出……

春天快要过去了,今年的夏装可以省下不少了,因为不需要出去太多次了。这几天出门还能穿长裤或者脚蹬裤,但是已经很热了,因为我不喜欢丝袜,又不敢光腿,只能用长裤委屈自己了。

加油!明天会更好!

评论